菠菜技术交流论坛黨委在全省教育系統統一戰線“貫徹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築教育夢”主題教育活動中獲得佳績

發布者:李宜濃發布時間:2024-01-15浏覽次數:10

近日,中共江蘇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統一戰線“貫徹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築教育夢”主題教育活動主題征文和案例征集的遴選結果,菠菜技术交流论坛黨委選送的王然老師先進事迹《創新教學科研 書寫教育情懷》被評為“建功立業新時代”黨外人士典型事迹,莊靜撰寫的《“金名片”延伸統戰觸角 “三融合”建設同心陣地》被評為“凝‘知’聚力新征程”黨外知識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入選重點推薦案例。

據悉,約41.5萬人次師生參與本次全省教育系統統一戰線“貫徹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築教育夢”主題教育活動。經各地、各高校申報,省委教育工委組織遴選,最終确定“學思踐悟·高校統戰部長說”優秀主題征文69篇,“建功立業新時代”黨外人士典型事迹109個,“凝‘知’聚力新征程”黨外知識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70個(其中重點推薦25個),高校知聯會工作品牌案例50個。

近年來,菠菜技术交流论坛黨委高度重視統一戰線工作,堅持黨建引領、統戰聚能,找準黨委所急、師生所盼、統戰成員所能的結合點,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所長、服務所需,切實提高統一戰線工作科學化規範化制度化水平,為學院各項事業的高質量發展凝心聚力、賦能增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