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來訪我院

發布者:王慧君發布時間:2023-11-01浏覽次數:10

10月26日,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管理系主任張新穎、繼續教育處處長李素英、管理系主任助理李景、會計教研室主任李青、會信教研室主任王磊及部分專業課教師、大數據與會計2023級學生等一行37人來我院開展江蘇省職業教育體系貫通培養項目”的交流學習活動。此次交流活動旨在加強雙方的合作交流,提高5+2貫通培養項目大數據與會計專業學生的培養質量,激發學生學習動能。菠菜技术交流论坛院長董金玲、黨委書記李浩、副書記張瑩、副院長張豔芹、副院長劉甯甯、助理院長王然、會計學教研室主任張阿曼等參加了此次活動。

在交流過程中,我院董金玲院長首先對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的到訪表示熱烈的歡迎,并詳細介紹了我院的發展曆程、學科建設、教學成果等情況。李浩書記介紹了我院學生就業和考研情況。随後,我院相關負責人與來訪的代表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論,共同探讨了會計學專業人才培養、師資團隊及專業建設情況、教育教學改革、課程設置、教學方法等問題,取得了豐富的交流成果。管理系張新穎主任為我院六位教師頒發了“大數據與會計”專業建設指導委員會聘書。

活動期間,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管理系師生參觀了我院專業文化以及會計學專業實訓室,深入了解了實訓室的建設與使用情況并考察了學生食堂及學生宿舍。随後前往中心校區參觀考察校園、逸夫圖書館。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管理系師生對我院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對我校的教學設施、教學質量、學科建設等方面給予了高度評價,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與我院進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同學們被我校濃厚的學習氛圍、深厚的文化底蘊所吸引,紛紛表示将刻苦學習、砥砺奮進在學習和生活中踐行求真奮進的徐工院精神。

此次交流活動的成功舉辦,進一步加深了我校與徐州經貿高等職業學校的友誼,也為大數據與會計專業的教學改革和發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我們将繼續積極推動與各高校的交流與合作,以期提升教育教學質量,培養更多的應用型優秀人才。


Baidu
sogou